<點此連結>

只有「耳鼻喉頭頸『外科』專科醫師」,可以輕易的解除(治療)這種最常見的鼻中膈彎曲、鼻甲肥大造成的長期鼻塞!!只需要不到半小時的內視鏡微創手術時間,只是一般人(家長)被莫名與無知的恐懼害怕科學的外科治療,所以還是一直再忍耐、一直在尋求內科的藥物治療.... (當產婦難產會死亡時,妳還不找婦產科專科醫師做『外科』的剖腹生產,妳還要靠民間的產婆?妳還眼睜睜看產婦與胎兒死亡嗎?難產時,妳還指望中醫來救妳嗎?)
這不是靠藥物、噴劑、中藥改變體質......,可以治療的!!

我常見到某些內科系統的醫師(少數的小兒科、家庭醫學科、一般科、許多古老的中醫......)講外行的話,批評外科醫師的手術......。

換作是我,我不懂的專業,我就不會去批評!例如我不是婦產科或心臟外科,所以我不會去評論生小孩或開心臟的手術方式與效果..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奇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